堕落。

绑文是鹿鹿♡
=安零。
脾气暴躁,真的不是好人。
除亲友之外不许只用蓝手日lof。
转载除了艾特的人与亲友之外请说一声。

雷安方面有点只想白嫖了。
不是因为热情消减的缘故啦,可能我太在意热度了,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被批判不好还是很难过的,看着身边的人越来越优秀,觉得自己就像绊脚石一样,绑文鹿鹿啊,全息啊,邱哥啊,齐先生啊,粥粥啊,还有能够把我放在关注列表里的人和把我放进老师列表里的人,我真的很高兴很受宠若惊,可是不好就是不好,哪怕是他们不说,我都明白我为自负和天赋所困,没有资格再赶上去了,或者别的圈子也是一样,没有什么骄傲和高兴的,默默做个聊天的观众或者老师们的支持者才是最适合我的。
真的没有再追赶的信心了,他们太好,我早就没有资格了,当年如果不是因为想要能够与喜欢的人的并肩资格其实也不会开始写文,后来则是怕关注我的人失望。
我果然还是让他们失望了。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