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

绑文是鹿鹿♡
=安零。
脾气暴躁,真的不是好人。
除亲友之外不许只用蓝手日lof。
转载除了艾特的人与亲友之外请说一声。

【安雷】半夜隔壁不可描述的声音

是砚总的pa! @福山砚
505的家具组敬上!
十六多功能卧室暖灯(十六) @十六_睡眠不足
呀呀冰箱(呀呀) @呀呀子_Yayaco
七七不凄牌窗帘(琳七) @七七不凄
以及安.安雷房间墙壁上的白漆.零(我,安零)
住隔壁感觉超好der!
话说加了专属tag“说说隔壁安先生”,后面联文的时候也加上可以方便查找!以及之后除了车以外都不会打安雷tag了,有兴趣的可以订阅专属tag【指上面】
人物崩坏致歉,无脑甜致歉!
那么我们开始吧!

  “诶?”安零拿着手机,努力把内心无数的吐槽压了下去,“刚才不是还说我未成年不能听吗?现在怎么……”
  “好了安零,毕竟你是我们这里唯一一个男生,配音感觉才会正常点,”琳七说着,又伸手打算去揉安零的脸,结果被躲开了,“你可别告诉我们你对这个不敢兴趣。”
  “可是琳七姐姐,你的眼睛在发光诶,真正有好奇心的明明是你吧。”安零虽然这么说着,但小孩的好奇心和腐的本质还是驱使他把手机拿到耳边仔细听了起来,“不过……我们这样真的合适吗?”
  “……”三个女孩在年纪最小的少年面前有些心虚,“反正已经录下来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是,我是说,十六姐姐昨天晚上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在她那边录音啊,靠近504的那面墙边可以听的很清楚,并且实际上安先生与雷先生的声音并不小。”少年一脸正直的说着,抬手指了指靠近自己床边的那面墙,那里刚好和十六的床有一段不小的距离,“公寓隔音不好,如果不是昨天晚上呀呀姐姐不知道把那朵布花丢在哪里了怕我们踩到,我就去听清晰版的了。”
  “……”
  三个女孩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家原本绝对算得上纯洁的少年,心情十分复杂。
  “……十六,不是你把这些讲给他听的吧。”呀呀甚至没心思去管那朵自己最喜欢的布花了,她转过头,表情奇怪的问道。
  “我确定我并没有讲那么多。”十六也放下了手里原本又拿起来的游戏机,抬头,“安零你变了。”
  少年听着录音内容,努力忽略了自家姐姐们完全表现在脸上的心境。
  
  “听完了,”安零放下手机,脸上还是毫无改变的正直,“姐姐们是说要带感情的翻译吧?”
  然后也没等她们开口,便开始复述起了内容。
  “呼……恶党,放松点。” 刻意压低的男声。
  “嘶,混蛋骑士你要我说多少次才会记得前面!” 是痛呼,带着点恼怒的骂声。
  “没事啊,已经有反应了。”男声带着点发现新世界一样的喜悦,“你看。”
  然后就是骤然拔高的呻吟,以及紧接着的骂声:“妈的,别玩了,给本大爷进来!”
  “不行,还没扩张好。”这次的声音倒是真的十足十正经,“你会受伤。”
  “哈啊……还不进来,你不行啊你!呜……”带着羞耻与恼怒的声音才发出,就被强制改成了压在喉中的呜咽。
  安零还打算继续说下去,可这次其余三个人却是红着脸捂住了他的嘴,反应速度比面对十六时还快。
  “不行啊,带着感情念更不适应啊!”呀呀苦着脸,“关键是安零他没一点表情,看着觉得渗人……”
  “而且那小男孩的声音给我带来了负罪感,”十六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感觉在看某种三年起步的犯罪现场。”
  连最开始满是好奇的琳七都听不下去了,一爪子拉下了少年的卫衣帽子往自己怀里塞,“安零你还未成年呢到底怎么学坏的!”
  安零对于自己姐姐的怀抱很满意,但是脸上依旧带着嫌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收走了我的本子。”
  
  “……所以我们果然还是晚上去墙边听吧,”琳七摧残着安零的脸,这么说道,“谁来复述都感觉不太对劲啊。”
  “嗯,”十六点头,“我录个清晰版本的就好。”
  呀呀也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
  “那我……”安零懵懵的指了指自己,然后就被三个人齐齐瞪了一眼。
  “小孩子不准靠近。”
  
  “阿嚏!”安迷修正煮着粥,莫名其妙的突然就打了个喷嚏,还好他及时的转过了头,没让自己污染了雷狮的食物。
  “恶党,你说,我是不是感冒了?”安迷修擦了擦鼻子,这么对面前的人说道。
  “活该。”靠坐在床边的雷狮一口喝完了淡而无味到堪比白水的粥,憋着不能喝酒撸串的气嘲笑他,“搞成那个样子,不生病才怪。”
  而安迷修只是拿回了空碗,道:“我生不生病另说,你必须到退烧了才能外出。”
  “你以为这是谁搞的?”
  “所以我在好好照顾你啊。”
  “安迷修你大爷。”
  “好的大爷你还是快睡觉吧。”
END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