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

绑文是鹿鹿♡
=安零。
脾气暴躁,真的不是好人。
除亲友之外不许只用蓝手日lof。
转载除了艾特的人与亲友之外请说一声。

【雷安】安迷修:雷狮你又是这种套路

是球球老师的点文!我激情短打!没有写好老师请不要嫌弃哇QwQ @故都的邱
漫画家雷×作者安哪!本来想换成搞笑风但是……【笑容正在加载—笑容加载失败】
是雷安!注意避雷各位www!
ooc致歉,无脑甜致歉!
没事的话我们就……开始了w?
  
  修长的手指跳跃着,键盘被击打出清脆的声响,有些昏暗的灯光下,安迷修将两条腿蜷起在椅子上,身体前倾,正窝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打字。
  终于敲下最后一个符号,点击了“发送”,安迷修舒了口气,用已经有些酸痛的腿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脖子扭转时神经诚实的为他传来了巨大的酸痛感。
  毕竟久坐不动和卡文却还要坚持更新的感觉确实不太好受——可身为骑士,对于粉丝们的承诺他绝对不会毁约,哪怕熬夜到半夜——就像现在——他也会把文写完了再去睡觉。
  显示器上小说网站的页面自动上翻完成了刷新,几秒后,一条接一条的消息提醒伴随着提示音轰炸了安迷修的电脑。
  “骑士大大真的每次都是按时更新啊QwQ!”
  “修仙福利修仙福利!”
  “大大请注意肝——”
  “妈嗨关注了一个浑身都是肝的作者真是幸福!我我我爆炸!”
  “大大的文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我我我只能尖叫了ekdjejjwhf……”
  诸如此类的评论被一条条的刷上去,速度之快让安迷修觉得有点眼花,但他还是非常认真的一条一条看了下来,给每条评论点了一个赞,然后在一个头像为黄色闪电的用户评论下额外多说了一句“谢谢,我也非常期待您的作品”。
  做完这一切,安迷修关上电脑,心满意足的爬上床抱着他的小马抱枕见周公去了。
  
  安迷修,19岁大好青年,能力优异踏实上进,自带闪光没马王子,一堆男女争着想嫁,唯独可惜是个宅男——虽然是个又温柔又帅气的宅男,虽然是个谨遵骑士道的宅男,虽然是个会在家里健身的宅男,虽然是个力量和打架本领以及外貌条件都加到满点的宅男,但还是个宅男,见光死的宅男。
  但他也是个不一般的宅男。
  “骑士”——如今风头正盛的一名小说作者,以温柔而不失沉稳的文风和每日绝对会掉落的更新见长,在网上与粉丝们互动的性格也如同文章一般,于是虽然性别不明长相也不明但身后已经站了一帮痴汉粉丝团,个人从不去签售会但提前预备好的签名书籍总是会成为被最先一抢而空的那个,据说场面如同蝗虫过境一般宏大,堪称灾难。
  而这位影响力巨大的明星作者就是安迷修——不过因为他个人有着“应该把三次元和二次元区分开来”的想法,所以瞒的很严,哪怕是和他卧室只隔了一层墙壁的死敌室友,那个叫雷狮的家伙,貌似也不知道他居然还有这一层身份。
  不知道?应该……吧。
  毕竟那家伙完全不像是会关注这种事的人啊,安迷修想。
  
  第二天,由于昨晚的熬夜,安迷修难得睡到了上午九点,这对于一向作息规律的他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大错误。正在他考虑要不要将今天的运动量加倍来让自己记住不能起晚时,手机QQ的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是他唯一的特殊关心。
  安迷修连忙点开来看,对方如小说网站里一般的黄色闪电头像依旧没有更换,消息不是没有营养的问好,而是一张画——是他昨天更新章节里的某一个场景。
   “……”
  在呆愣于对方快到不科学的速度后,安迷修大爆手速飞快的点了保存,整个人都为此而精神了起来,他犹豫了一小会,然后发出条道谢的消息。
  最后的骑士:非常感谢雷霆小姐,您的画速度与质量都非常好!
  手机叮咚又响了一声。
  雷霆K:不用谢,你的文字也很好,我有灵感自然就画了,以及漫画事宜公司商讨好了?好了记得告诉我。
  最后的骑士:已经同意了。
  雷霆K:啊,那么我已经画完前二十话了,如果速度可以的话,开始考虑单行本吧。
  最后的骑士:这件事公司方面已经知道了,那边已经开始印刷,非常感谢雷霆小姐的辛苦。
  
  雷霆K,前骑士作品系列圈中画手大佬,今骑士专属画师以及漫画家,以干净利落的画风与夸张但是绝对不会出现差错的神之透视见长,为人貌似较为高冷,一般不会与粉丝互动,并且也是个不去签售性别不明外貌不明的家伙,连安迷修也是在当年加了对方之后看见资料上明晃晃的“女”才开始称呼对方小姐,未被拒绝后就一直认为对方是女孩子了。
  在安迷修的印象里,雷霆是个外表冷漠但是内心细腻的女孩,会为了一幅插图的一个细节而来找他仔细商讨,也会记得在每个甚至有时连安迷修都不记得的节日为他发来一句祝贺,虽然对他的语言一直都是简短和没什么情绪的,有时候还会一针见血的指出他文字的不足,但是为他每一章的配图从来没有断过,两个人也已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了。
  是个不善于表达的好姑娘啊,安迷修这么感叹着,如果是和这样可爱的小姐在一起该多好。
  这么想着,安迷修捧着手机低头往卧室外走,结果和迎面走来的室友撞了个正着,而且还由于比对方低了几厘米的关系一头撞进了对方的怀里。
  “哟,”黑发的青年愣愣,而后恶劣的笑着伸手用力往下按了按安迷修在自己胸前的脑袋,“一大早就起来投怀送抱啊笨蛋骑士?”
  “松开你的手,恶党,”安迷修抬手打开,后退了一步,“谁投怀送抱了。”
  “谁大早上看手机不看路谁就是,”说着,雷狮假装不经意的瞟了一眼对方眼下的轻微乌黑色,“或者谁熬夜到早上没起来谁就是。”
  “……”安迷修哽住,“你也是刚起。”
  “我可不用所谓‘修习’啊,骑士大人,你这是在为自己的失误找理由?”
  “没有。”
  “所以就是你的错啊,”雷狮无辜状摊手,“又关我什么事?”
  安迷修:“……”
  安迷修:“大早上起来就要打架吗,恶党。”
  “哈?和一个……”雷狮说着,看看还穿着在他眼里那身蠢到爆的小马睡衣的安迷修,“和一个大早上还困得连衣服都忘记换的人打架?”
  ……所以说,和这种恶党如何共处,感觉日子没法过了。
  安迷修看着绕过他去了客厅的雷狮,心里默默把搬离的事情提上了日程。
  
  雷狮与安迷修是死对头,是那种从小到大都没能和解的死对头——其实当年是因为什么结仇的他们甚至都忘了,但是这梁子有了就一直没消过。
  他们几乎什么事都要对着干,雷狮叫安迷修“笨蛋骑士”,安迷修叫雷狮“恶党”,当年雷狮是不良,安迷修就竞选上了管理学校纪律的风纪委员,后来安迷修喜欢上一个女孩子,雷狮就去故意吓走人家——他们当然也打过架,最严重的一次两个人都进了医院给自己骨折的手脚打石膏,结果后来一身绷带的在医院偶然碰见差点又怼起来,让负责的护士操碎了心。
  最了解你的当然是敌人,这么多年安迷修和雷狮专挑对方痛点下手,一踩一个准,从没失手过。在雷狮故意套路刚刚高中毕业出来独居经济却较为贫穷的安迷修和自己成为室友方便恶心他之后,这房间里所有家具被他们打架而砸烂三回才让安迷修平静下来接受了现实,理由是雷狮说你再砸烂东西在你搬出去之前房租都翻倍。
  安迷修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雷狮会这么坚持和他作对——自己其实已经尝试过和他和睦相处很多次了,但是没一次不被对方狠狠嘲笑的,久而久之他感觉与雷狮彼此针锋相对都已经成为了日常,骑士温柔的脾气对上这个人就完全变成了假的。
  
  雷狮与安迷修坐在桌子的两端吃早饭,特意买的长桌让他们之前起码隔开了两米以上的距离,雷狮坐在另一头不知道是在打字还是和别人聊天,眼神专注,安迷修收回目光,看到标注着“特殊关心”的黄色闪电头像在跳动。
   雷霆K:今天意外和喜欢的人抱在一起了。
  一直对雷霆挺有好感的安迷修看到这条消息心里猝不及防难受了一下。
  最后的骑士:……雷霆小姐有喜欢的人吗?
  雷霆K:有,喜欢很多年了。
  果然啊,安迷修想,这么好的小姐怎么可能一个人……不对,很多年?
  最后的骑士:小姐说喜欢了很多年?没有在一起吗?
  雷霆K:没有,是暗恋,他目前估计还是不知道我喜欢他。
  最后的骑士:像雷霆小姐这么优秀的人对方也看不上吗?
  对面的雷狮突然抱着手机开始大笑,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安迷修被吵到了,抬头瞟他一眼:“恶党,安静点。”
  “要你管。”雷狮回敬的看了回来。
  “……”
  安迷修感觉到手机又振动了一下,他干脆低头,不再看对面的雷狮。
  雷霆K:不是,在他眼里,我们是死对头。
  最后的骑士:为什么?
  雷霆K:大概是因为在最初认识的时候对方认错了我的性别,他想表达歉意,但是搞得我当时有点不耐烦,就打了一架,后来就一直是这样了。
  说起来……对哦,当年我也好像确实是因为将雷狮认错成了小姐才结下梁子的。想到这里安迷修抬头看了雷狮一眼,高高瘦瘦的身材,锐利俊美的五官。
  现在我倒是绝对不会认错了,安迷修想,随后在雷狮奇怪的目光看过来之前低下头去。
  最后的骑士:认错性别的话,看来雷霆小姐是个非常帅气的女孩子了。
  雷霆K:……
  雷霆K:差不多。
  最后的骑士:那雷霆小姐是要一直暗恋下去吗?喜欢的话还是对对方表达一下才不会留下遗憾。
  雷霆K:嗯,我也这么想。
  雷霆K:是感觉时候还未到而已。
  最后的骑士:也要越早越好才行,毕竟会有意外也说不定。
  雷霆K:嗯,我明白了,会把表白时间适当提前的。
  雷霆K:非常感谢你。
  “不用谢。”安迷修这么敲下字发送,那边的头像几秒后便灰了下去,与此同时长桌另一头的椅子发出了被拖开的响动,安迷修诧异的抬头,看向已经在门口换鞋子的雷狮:“你去干嘛?”
  这家伙不是在家里工作的吗?
  “去公司。”雷狮难得这么回答了他,脸上挂着在安迷修看来不怀好意的笑容。
  “解决一下我的终身大事。”
  
  第二天,全网都炸了。
  那么高冷的雷霆,连QQ访谈都不愿意参加的雷霆,居然要带着骑士小说漫画化的一百本第一本单行本开签售会了!还是在现场亲自为所有人签名!
  地点就是安迷修所在的城市,以至于安迷修知道这个消息后完全懵了,他飞快拿出手机去敲那个亮着的头像。
  最后的骑士:?!
  最后的骑士:你要来开签售会?
  雷霆K:是的。
  最后的骑士:之前你不是不太愿意吗?为什么突然就答应了?公司没有强制要求你吧?
  雷霆K:没有。
  雷霆K:是我自己提出来的。
  最后的骑士:那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个?
  雷霆K:为了我喜欢的人。
  果然啊,难怪雷霆小姐会反常答应,安迷修想。
  最后的骑士:是要在那里表白吗? 被小姐喜欢的人真是幸福。
  雷霆K:……差不多吧。
  雷霆K:你能来吗?
  最后的骑士:小姐如果是要告白的话,我还是不去打扰为好。
  雷霆K:来就好,当做是我需要你的加油吧。
  最后的骑士:……好。
  
  于是第二天安迷修起了个大早收拾自己,穿戴好出了卧室门就看见雷狮在对着镜子扎头巾,身上还是那套大码童装,不过比起以往新了很多,看得出是第一次穿。
  安迷修愣了愣,问:“你也要出门?”
  “你不也要出去?”雷狮道,“我去约会。”
   怎么表白和约会都选在今天,安迷修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想。
  
  安迷修:“……”
  安迷修:“你不是说你去约会吗?”
  穿过签售会熙熙攘攘的人流,安迷修在和无数位小姐道过歉之后好不容易来到了签售台前,结果抹了抹汗一抬头,发现“雷霆K”的座位上是大爷样正在签名的雷狮,连小姐的影子都没看见。
  “对啊,”雷狮笑了笑,将一本签名的单行本丢进他怀里。
  “不过是表白和约会同时进行而已。”
end
为什么是雷霆K?因为是凯莉小姐教雷狮搞的事bushi
  

评论(17)

热度(5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